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六十六讲“面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创新”学术讲座

716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邀请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崔勇教授来校,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楼报告厅作题为面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创新”的学术讲座。学院教师研究生到场聆听、学习。

讲座中,崔勇教授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基础对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应用结合既往科研课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机器学习的不同研究方法以及应用实例作了详细介绍。崔勇教授讲座结合视频和热点时事生动形象并围绕创新的实验方法、人工智能的后续研究方向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启发了大家的创新思路方法,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六十七讲“砂土静止土压力的试验与理论研究”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位秋教授来我校作题为“随机振动与重大装备”的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