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一起‘泛设计’”学术讲座

4月16日,建筑学院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办“一起‘泛设计’”学术讲座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系副教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陈科担任主讲。

讲座中,陈科“泛设计”概念的提出及其发展进行详细解读,并指出其对建筑教育的意义陈科表示“泛设计”强调了建筑教育的核心内容具有跨学科的通识属性顺应职业方向多元发展,对于建筑教育而言是通专结合的教学方法。陈科自身经历出发,为师生们介绍了自己与家人、学生和公众一起参与“泛设计”的实践,提出了构建大学生知识领域、能力领域和情感领域的“泛设计”教育目标。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就相关问题与陈科展开了讨论。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对“泛设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七讲“工业4.0 时代人居环境规划响应与大都市场所再设计”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办《植霖讲堂》第十六讲“教学成果奖凝练体会与案例分享”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