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二讲“山地人居环境的科学认识”学术讲座

4月9日,建筑学院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二讲“山地人居环境的科学认识”学术讲座原重庆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山地城乡规划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万民教授担任主讲。

讲座中,赵万民教授与师生们分享了吴良镛先生的人居环境科学理论,从各地营城实践案例引出了山地人居环境的科学观,并展示了山地人居环境的学术成果体系。同时,赵万民教授就内蒙古草原人居环境的建设与实践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鼓励师生扎根地域,直面区域问题。

赵万民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师生们对高深的理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讲座过程中,师生们掌声不断,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山地人居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三讲“世界人居运动的回顾与展望”学术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一讲“道萨迪亚斯与人类聚居学概说”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