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一讲“道萨迪亚斯与人类聚居学概说”学术讲座

4月9日,建筑学院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一讲“道萨迪亚斯与人类聚居学概说”学术讲座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国际欧亚科学院(IEAS)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城市科学学部主任毛其智担任主讲。

讲座中,毛其智教授选取人类聚居学理论的创立者道萨迪亚斯及其人类聚居学概说作为主题与师生们进行了分享。通过对道萨迪亚斯成长、学习、研究及实践经历的生动介绍,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人类聚居学的基本内容与理论,以及在世界范围内的应用实例。

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对“道萨迪亚斯与人类聚居学概说”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讲座结束后学院师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二讲“山地人居环境的科学认识”学术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及未来》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