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华北五省(区、市)统计学会第三届统计工作与学术交流会上作论文交流

为繁荣统计学术交流,展现新时代统计新发展、新作为,2020年12月23日至24日,华北五省(区、市)统计学会第三届统计工作与学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学术交流会由北京市统计学会组织,分开幕式、主体报告和分组交流三个环节。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主持的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项目《老年人生活满意度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学会2019年度统计科研课题二等奖,并受邀在分组交流环节作主旨发言。24日下午,课题组成员苏曦代表课题组进行视频交流发言,就项目研究背景与目的、研究理论与方法、数据分析、研究结果与结论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植霖讲堂”首届青年学者论坛建筑学院分论坛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百年中国共产党人与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