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百年中国共产党人与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学术讲座

12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内蒙古区情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团队共同举办“百年中国共产党人与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学术讲座。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李忠杰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作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闫安教授主持讲座,70多名师生在线聆听讲座。

讲座中,李忠杰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21世纪马克思主义4个主要内容进行讲授。讲座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使大家对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李忠杰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在线互动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华北五省(区、市)统计学会第三届统计工作与学术交流会上作论文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美关系新变化——美国和中国在国际体系中的地位与关系”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