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中国传统生态智慧的时代转译与乡土实践”线上学术讲座

5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举办人居环境科学导论、城乡规划学前沿系列学术讲座,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毕凌岚教授主讲“中国传统生态智慧的时代转译与乡土实践”。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丽华教授主持活动,建筑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毕凌岚教授主要从中国传统生态智慧的内涵、中国传统理想人居范式解译、成都新乡土实践3个部分进行了讲授。本次讲座向大家阐明了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四川地区乡村人居范式及其实践,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传统规划生态智慧的学术盛宴。

讲座结束后,毕教授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建筑学院师生对毕凌岚教授表达了感谢。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几点体会”学术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唯物史观中的人民至上原理与习近平治国理政方法论”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