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7日,航空学院组织开展“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副院长吴斌领学了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阐述了自治区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对民族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清楚的认识,表示作为民族地区高校教师,更应该强化政治站位,积极理解和帮助少数民族师生,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课程思政中,为促进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和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航空学院党总支、理学院党委联合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知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