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第一标准要求,围绕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9月10-13日,在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统一安排下,两个教学部分别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教师节期间,两个教学部分别在卓越体育馆和工训楼正门上方电子屏打出“老师,您好!”“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等标语,营造尊师重教崇尚先进追求卓越的浓郁氛围。

两个教学部分别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体教师集中签订《师德承诺书》,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承诺书中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依法执教,立德树人,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努力工作。

两个教学部分别举行教师重温入职誓词活动。教学部主任荀盛龙、李海滨分别领誓,全体教职工着装整齐、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坚定了老师们的职业理念、信念,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恪守师德,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及“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