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及“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

在教师节临近之际,9月9日航空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及“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赵卫国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准则从政治方向,教书育人,爱护学生,师德师风,廉洁自律和奉献社会等角度全面阐述了高校教师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强化了政治意识,明确了行为准则,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谨和规范的态度进行教学工作,做到廉洁自律,为人师表,在学生之中树立良好的榜样。

随后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各位老师根据办实事的具体情况和学生的意见反馈,就课程安排学科建设和学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此次交流会,学院对老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汇总,为学院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方向。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