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贯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的要求,9月1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土木馆C333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职称党员教师代表共计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

会议上,那音巴雅尔从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十二个“必须”等方面与大家展开交流。之后,院领导和党委委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就此展开热烈讨论。

那音巴雅尔总结强调,要始终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持续强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教育,树牢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宗教观,自觉践行守望相助理念,让“三个离不开”“四个共同”“五个认同”思想在心中牢牢扎根;要坚决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促进各民族更好交往交流交融,让我们的师生为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而努力。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电力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校庆做贡献”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