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校庆做贡献”主题活动

七秩春风化雨,今朝桃李芬芳。为热烈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在校庆来临之际,电力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协助学院老师完成重点实验室科技作品展览系列活动。

此次展览以“内蒙古自治区机电控制重点实验室”和“内蒙古自治区电能变换传输与控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科技发展自主创新、前沿领先、重大工程科研成果与科技创新作品为主要内容,以点带线、以线带面,从科学普及的视角以问题导向展开,展示科技成果背后的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为保障展览质量,提升观展体验,电气研究生党支部和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此次展览保驾护航。从展览的前期筹划、作品资料收集、展板设计制作及组装到展板摆放都能看到他们认真忙碌的身影。他们为参展观众提供内容讲解、解答疑问、后勤服务等工作,共同保障此次科技作品展览的顺利举办。

开展至今,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已为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学校各部门、学院领导与老师、校友及在校生提供多次讲解服务。本次展览获得了参观者一致好评,向师生们展示了电力学院两个重点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勤奋认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地辛勤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靳旭和电气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海勇还协助老师发放校庆嘉宾车辆通行证并前往机场、火车站迎接校友的到来,为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我为校庆做贡献”主题活动是电力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切实转化,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不辜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以自身青春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为70周年校庆增添光彩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党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