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9月9日,航空学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航空学院副院长吴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出发点,全面阐述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形成和发展,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对民族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清楚的认识,表示作为民族地区高校的教师,更应该强化政治站位,积极理解和帮助少数民族师生,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课程思政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航空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