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专题学习会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土木馆B219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副院长冯斌主持会议。

会上,冯斌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集体学习了由北京交通大学王移芝教授作的题为高校教师职业养成与个人能力提升的视频讲座。讲座从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如何做好老师、如何做教学研究、如何讲好一门课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集体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李宝国的先进事迹。

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总结指出,广大教师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在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更要发扬“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做到德以育人,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秉持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优秀人才。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下一条: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