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学院2018-2021年系列表彰大会

在第37个教师节和学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为表彰建院以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教师,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发学院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拼搏进取,9月9日,在电力大楼1608会议室隆重召开第37个教师节暨学院2018-2021年系列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副院长马志强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合作企业驻校辅导员参会。

会上,刘利民宣读《关于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18-2021年系列表彰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数据科学系教师李雷孝作为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宋智总结指出,学院成立三年以来,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斗下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本次表彰意在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老师为榜样,学习他们为人师表的园丁精神、敢于创新的担当精神、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教师工作的总体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和教书育人本领,增强职业认同感和工作投入度,自觉承担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电力学院党委开展“党史教育践初心,义务劳动展精神”活动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