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6月1日-17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面向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润物无声、融盐于水”“中国精神-兴国之魂、强国之魂”“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党史话感受”“学党史感党恩”的专题党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教师通过专题党课学习,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召开第4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