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召开第4次扩大学习会

6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召开第4次扩大学习会。李冬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李冬梅同志强调了学习要求。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4个方面的内容学习小组成员结合“每日读党史”活动交流了学习体会。李冬梅同志进行总结。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是我们珍贵的财富,是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有力支撑我们要深刻领会宝贵经验,学习并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供稿: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