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1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宣誓,党总支书记郭俊平领誓。

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所有党员着装统一、佩戴党徽,在郭俊平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实践行入党誓词,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终身牢记入党誓言,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图书馆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党史学习教育增光添彩。

(供稿、摄影:图书馆党总支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内蒙古博物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