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实验楼前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院领导、师生党员和2021年发展的预备党员等150余人参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晶领誓,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主持活动。

仪式上,庞晶作为领誓人,带领师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每名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激励着全体师生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铭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师生党员通过集体宣誓,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2021年发展的预备党员物理学系教师张海表示,能够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十四五”开局之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意义重大,今后将牢记入党誓言,认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教育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