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5月31日至6月4日,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本次党课培训共四讲,分别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次重要会议”“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为主题,通过带领积极分子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难忘瞬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引导积极分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使积极分子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

通过开展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积极分子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并在学习百年党史的过程中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博士党员服务团深入企业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