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6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3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以读书班形式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胡锦涛重要论述”的内容内蒙古日报文章《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高校根深叶茂》。

随后,全体委员交流了参加《植霖讲堂》第三十三讲“正确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专题讲座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