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5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第四教学楼第三报告厅组织观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18、19、20级学生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共600余人参加学习。学院全体教师以个人自学方式同步观看。

本次大课带领大学生回顾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讲述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用党的实践探索和历史经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教育引导大学生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大家学习后表示,新中国能有今天的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前仆后继、真抓实干取得的。他们无愧于“共产党员”的伟大称号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最可爱的人。学生们表示,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相统一,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追求进步,坚定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创新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