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创新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5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创新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悬崖之上》这部影片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全省历史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由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员组成的特工小队,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的故事。因为叛徒的出卖,特工小队深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斗智斗勇,不仅面临严峻的考验,还遭受了许多非人的折磨,但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取得了“乌特拉”行动的胜利。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共产党员们如履薄冰还在浴血奋战,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干部职工。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要以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为榜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创新教育学院党支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