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4月2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宋智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五个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的通知》,并领学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革命的过程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随后,宋智、刘利民、郭鹏、马志强、王永生、田永红等6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宋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做好“三问”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同时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业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