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曙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曙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领导班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有关内容。

参会人员一起讨论了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曙光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召开系部调研座谈会,深入师生一线,广泛征求各系部师生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要保证覆盖面,谈话意见要开诚布公、相互提醒;撰写材料要紧扣主题,精准全面找准思想根子问题,真正做到敢于揭丑进而对症下药根除病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最终为年度民主生活会优质召开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文字、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