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院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2月13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自治区2023年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班子成员围绕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要提升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与高质量发展的契合度”进行交流研讨,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化初心使命为动力,不断强化自身政治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广泛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工匠精神,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并对2022年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自查。

文字、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