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以《中国民族报》文章“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为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周文学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高睿鹏和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周文学领学文章“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周文学、高睿鹏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等关于党的民族工作的内容,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觉性,在图书馆的工作中宣传贯彻民族团结进步价值理念,发挥图书馆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中的作用,推进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摄影:图书馆党总支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组织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