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组织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9月16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观影党日活动,组织处内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拍摄,讲述了在“三千孤儿入内蒙”的背景下,两个民族、两个家庭用爱与善意托起新生的动人故事。“三千孤儿入内蒙”的历史壮举,不仅是民族大爱的动人传承,更是中国人刻在基因里的团结精神的最好体现。

观看影片后,大家深受感动,深刻体会到草原人民如山海般辽阔的大爱,中华民族相互扶助的精神,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重要意义,也更坚定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摄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