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实施方案》和《图书馆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月工作计划》,9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75位员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文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专题,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

王文婷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一个科学理论体系,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四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图书馆所有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参与学习的人员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继续深入开展党的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学习,自觉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自觉维护校园民族团结,为我校争创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贡献力量。

文字、摄影:图书馆党总支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组织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