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曙光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民族团结进步有关内容。曙光领学孙绍骋书记重要文章《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文章全面总结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十二个必须”“三个更加重要”等重要内容。副院长李国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精神。中心组成员就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及统战工作的开展交流了意见。

曙光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以学生服务管理为抓手,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浓厚氛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抓实学院统一战线工作。曙光强调,学院将结合实际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融入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有效地促进学生全面和健康发展。

文字、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