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9月8日下午,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白朴存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杰,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分会主席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白朴存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要坚持系统观念,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

陈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关内容,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理解“五个认同”,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日常教学管理,认真履行守护民族团结生命线的政治责任。

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和学习体会,分角度、分层次进行交流研讨。

文字、摄影: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