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亮身份、展风采、显担当——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师生党员助力迎新工作

初秋时节,我校如期迎来2022级新生。为彰显党员冲在前、干在前的表率作用,让党风引领学风,迎新工作期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建了一支以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主要成员的志愿服务队,参与到迎新工作中,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守初心、践使命


师生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新生接待点,认真准备工作,熟悉迎新流程,分配接待任务。在忙碌的迎新现场,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工作,做到主动服务、微笑服务、热情服务。迎新志愿者不辞辛劳,敢于奉献,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发挥了党员率先垂范、模范带头的作用,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树形象、立标杆

党员志愿者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注册,积极解答新生问题,协助新生领取快递、运送物品、打印材料,指引新生进行核酸检测,为新生介绍学校的环境和实际情况等。他们身着蓝色志愿服、佩戴闪耀的党徽,从朝阳初升到星辰日暮,奔走在学校各处,一刻不停地工作,在干事创业中树形象、立标杆。

勇担当、善作为

为了服务好迎新期间的阴雨天气和深夜陆续来到校园的新生,党员志愿者轮班值守、坚守岗位,为新生指引方向,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保质保量做好迎新工作。党员们志愿者始于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展现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真心,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擦亮了“党员”名片,也温暖了数据学子。

初秋寒风起,志愿暖人心。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如家般的暖意,也激发了他们强烈的入党意愿。党员志愿服务不仅帮助新生解决入学遇到的问题,也展现了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广大新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切实让党旗在迎新工作中高高飘扬。

文字、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