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7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以线上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关于“一国两制”的重大论断,进一步坚定“一国两制”制度自信深入领会习近平主席阐述的“一国两制”实践规律,理解和准确把握“四个必须”和“四点希望”,做到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一国两制”制度自信,坚持“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和信心绝不动摇,推进“一国两制”实践的决心和信心绝不动摇。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亮身份、展风采、显担当——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师生党员助力迎新工作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