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7月4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姜鑫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国两制”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这样的好制度,没有任何理由改变,必须长期坚持。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奋发进取、笃行不怠,为推动“一国两制”事业不断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