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

5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25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

会上,马利强介绍了学院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会议通报了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厦门市同安区工商联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情况、党组会议记录突击补漏应付巡察问题,齐齐哈尔市住建局党内生活不严肃、民主生活会走过场问题,重庆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黄文斌长期搞“一言堂”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构成职务违法案例等。

马利强强调,学院副科以上干部在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规党纪等内容的学习,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形成按程序办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学院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把专题教育作为重要任务和关键动作,切实解决思想观念上的问题,通过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示警、筑牢防线。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