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5月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会。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清华传达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有关会议精神,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解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教职工疫情防控管理相关制度要求及个人承担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四方责任进行了重点讲解,确保学院教师掌握疫情防控的必要知识技能,并对学院后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疫情防控线上集中学习培训,观看了《疫情常态化下高校开学健康管理措施》等疫情防控培训专题微课,通过培训和学习教师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得到了提升和加强。

王振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三是进一步优化防控举措;四是进一步扎实防控工作;五是做好考责问责。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