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5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明德楼53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期望与要求,牢记党的教诲,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对标对表,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教职工要向先进看齐,学习先进同志优秀品质,做到见贤思齐;要创先争优不停步,争一流、当头阵,努力做学校第一团队中的第一方阵;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改进提升,在带队伍上取得更大成效,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