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近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安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行动自觉。

安雷同志传达了我校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两个教学部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有针对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要将落实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本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落到位。

会后,安雷就近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排查、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作了强调说明。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