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机械大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张翔、董元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车广东简要汇报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德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批评意见中肯。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根据查摆问题进行对照认领,确保问题得到充分解决。同时,领导班子要把握发展契机,完善“十四五”规划,开展校内外调研,弥补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积极有序发展。

车广东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