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研讨

1月7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王凯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按程序进行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