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2月3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学习会

会议重点集中学习了石泰峰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各项内容大家围绕孙国权书记对贯彻落实代会精神提出的四个坚持、四个聚焦、努力建设四个阵地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院各部门、各支部要把贯彻落实代会精神,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方面的重要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院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提升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组织引导,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员教育培训、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悟心得 红色荐书映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宪法法治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