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2月2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对2021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打分。

张翔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特色及亮点,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建议。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发扬“三牛”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围绕中心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宪法法治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