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1月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实验楼50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行政党支部人员参,学院党委书记姜鑫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在前期充分自学和集中学习基础上,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讨发言。通过交流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历史性和全局性的重要会议,也是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让人倍感震撼倍受鼓舞倍增感情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学习中力戒走马观花、浅尝既止“水过地皮湿”的现象,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扎实有序地迈向党的第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姜鑫对本次专题研讨会进行总结他指出,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化拓展理论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要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年初列入清单的项目逐项检查、加快推进,确保上账的实事项目年底前全部完成,真正兑现向师生的承诺,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