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11月23日中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共同学习了“学习强国”推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论探析》以及《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抵御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的意见》《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6条意见》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再一次深刻领会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论述的深远意义,明确了要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论分析和解决各种意识形态问题,要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和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各项防范、排查工作。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