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19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实验楼51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姜鑫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姜鑫总结时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是指引方向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接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