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接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11月16日18日,学校第三督查小组一行4人在组长刘醒君、姜鑫带领下,到航空学院监督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本次监督检查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个别谈话、相关文件资料查阅等环节。姜鑫列席了学院党政联席会。

2021年,学院党委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督查、自查,对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权力制约和监督、作风建设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学院将认真分析总结,制定整改措施,一抓到底举一反三,全面促进学院党风廉政责任目标的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夜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