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18日,人文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马利强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习强国”平台推送文章解码党的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通过学习,参会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的重要论述和《决议》起草过程了解。之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

本次学习加深了参会师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产生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的理解,对学院师生进一步夯实政治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夜校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