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党总支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积极组织学习研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学的基础上,18日下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研讨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组长吕曦臻列席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曙光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曙光表示,全会精神字里行间无不在明确:牢记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是贯穿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的一条红线,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处长于立群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长期奋斗历程中,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革命、建设、改革取得了重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不断总结经验,促动自我革新,正是中国共产党永葆活力的秘诀。学校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工大人的努力,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共同推动学校向前发展。

副处长任东明表示,这次全会是承上启下的一次会议,它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指导实践。在工作中我们要向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学校党委看齐,扎扎实实搞建设、认认真真谋发展,向先进典型、榜样模范看齐,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后勤“十四五”各项任务。

副处长陈杰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党不断推进自我建设、自我革命是推动党向前发展、堪当历史重任的一个重要因素。后勤管理处在今后的发展中也要不断建设、不断革新,发展创新后勤管理服务保障体系,做强大、做坚实后勤制度体系的内核,以此来驱动后勤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副处长陈新华表示,百年来的重大成就说明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选择和历史的选择全国各族同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条战线上的社会主义劳动者、建设者、社会主义事业的支持者、拥护者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与会其他成员也谈了学习感受。

研讨结束后,吕曦臻总结指出,后勤管理处先学先动,对全会精神学习认真及时,与会成员准备充分,且都结合具体工作谈了感受和认识,学习研讨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学习实践活动,深化认识、落实行动,积极践行全会精神。

12日起,各党支部分别多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党员以“全会公报”“全会决议”等为核心,深入学习全会“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和“一个号召”,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学。

同志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在后勤管理服务保障的各条战线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