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吕晓琪深入内蒙古智慧煤业有限公司麻地梁矿走访调研

10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晓琪矿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到内蒙古智慧煤业有限公司麻地梁矿走访调研。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吕晓琪一行深入矿井参观井下工作面,实地了解矿山智能化系统建设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内蒙古智慧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劲松、我校矿业学院校友魏征等人参加座谈会。双方签署了创新工作室合作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旨在发挥产学联动优势,瞄准企业数字化创新治理主方向,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确保智能化长建长新。

吕晓琪表示内蒙古智慧煤业有限公司的智能采矿系统一直走在科技前列,我校将在企业数字化创新治理方面提供人才、技术支持,推动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加快企业智慧矿山建设步伐。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年教师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孙国权主持召开校党委制度建设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