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心理健康讲座

为增强广大教师心理健康素质,提升青年教师的压力管理能力,10月21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吴作敏呼伦贝尔社会心理服务协会赵宝玲两位老师,在新城校明德楼一楼第二报告厅作心理健康讲座。各教学单位40岁以下教师代表及党群行政教辅单位职工代表共150余聆听讲座。

讲座中,吴作敏老师从“压力、动力、活力”等三个方面,分析了青年教师在家庭、工作、社会环境等方面产生压力的原因,进而对如何缓解压力、疏导不良情绪作出专业指导。赵宝玲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为青年教师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同时对做好情绪管理、提高心理素质提供了指导,并与参会教师开展互动,从心理学角度为教师解答生活工作中的问题困惑。

(供稿、摄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上一条:“首创助航进校园”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金川校区校园双选会举行
下一条:吕晓琪深入内蒙古智慧煤业有限公司麻地梁矿走访调研

关闭